市胸科医院技能竞赛表彰先进

来源:青岛财经日报 2019年01月15日 版次:A07 作者:

1月11日,青岛市胸科医院第四届“肺腑之情杯”技能竞赛表彰大会暨九大职工社团授旗仪式举行。青岛市胸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,并为获奖选手和代表队颁奖。
  2018年,青岛市胸科医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第四届“肺腑之情杯”技能竞赛。历经9个月,各项赛事圆满完成,共有420人次参加了临床阅片技能竞赛、临床输血管理竞赛、院感技能竞赛、应急保障技能竞赛、护士长及护理骨干技能大赛、药学专业技能大赛、护理创新成果展示、护理品管圈应用管理大赛等8个项目的角逐,共有35名个人、30个团体获得表彰,6个集体获得优秀组织奖,4名个人被授予“岗位技术标兵”荣誉称号。
  会上,同时对2018年下半年成立的九大社团进行了授旗仪式。各社团自成立以来,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社团活动,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,营造了健康和谐、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。 记者 陈东

分享到: